close
【此次旅行 純屬意外】【對話內容與事實不符~哈哈】

在圖書館看書看到一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喂~有人找要去貓空,妳有要去嗎?」
「好啊~~反正我也沒去過」(雖然是台北人,但真的沒去過那種地方…)
「那就5點在xx家集合,要騎摩托車去哦~~」
「好啊~~反正你是司機」

9個人,5台摩托車,出發!!!
從樹林騎到政大的貓空
我想我們這群人是瘋了~~
傍晚5點準時出發,途中還遇見拜拜的人潮、車潮和神潮(今天可能是什麼神明生日吧!還有放煙火哦~)
在景美夜市拜祭我們的五臟廟後
又在政大夜市買了8份雞排、甘梅薯條和一些炸物~
接下來,往貓空出發~~
前往貓空的道路有兩條
我們在第一條的盡頭被攔了下來(原來是單行道)
大夥兒決定走第二條路
從第一條路下山時,我頓時有了在台東的感覺~(小哭^^)
第二條路的路上有許多店家,和第一條路比,亮了許多
到達泡茶的目的地後
一定要先來照相的啊~~
接下來的泡茶和娛樂,想必大家的都差不多~
我只能說佳紋和小霸女真是太專業了~連骰盅都準備好,想必是經驗豐富啊~~

10點多,有人提議要去打保齡球
就這樣,大家也衝了~
(小建、佳紋和小酷啊~~下次要記得跟到嘿!!)
在保齡球館我們分成兩組比賽~(想不到大家都是保齡球好手…)
好在,我們這組多虧了小霸女的男朋友
三局都大獲全勝~~
小新和他同學的那組實力也不差
因為我們這裡有四個人嘛~~
活動結束已經是2點多了~第一次在台北玩到這麼晚耶…
謝謝大家~~給我一個不一樣的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