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能做的,就是把目前能做的..盡力做到最好。」
就像我之前的暱稱一樣
「盡力做好現在做的事,做自己不敢做的事」

研究所,我不想放棄
但卻會沒有耐心
我不像妳,懂得選擇一條覺得對自己好的路
或是…
如果…哪一天…找到自己夢中想做的事時,會勇敢去追求
妳說:「現在.....既然我們都沒有"想做"的事,好像就只能挑對我們好的路走了」
這是真的嗎?
我們都不願意成為家裡的負擔
不同的是
妳正在努力,而我正在逃避

總是,在無助的時候想到妳們
這樣,是不是自私啊?
因為,快樂的時候也要想到妳們才對啊~~

給了自己無數的期許
但都好像只是講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