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想來下個廚~
剛好冰箱裡有一碗昨天剩下的白飯
隔夜飯拿來炒飯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不同於以往的火腿蛋炒飯
我決定今天要來個“高麗菜肉絲蛋炒飯“

材料:(整個就很隨意…)
高麗菜 隨意(要切絲)
蛋 一顆(兩顆也可以,視飯量而定)
白飯 隨意
肉絲 隨意
蔥 兩根

蛋炒飯是一項相當簡單的家庭料理
所以步驟我就省略啦~~~

很快地
就到了試吃心得…
奶奶很給我面子的吃了兩碗
我只能說我是淡口味的人
啊~~~技術真的有待加強啊~~~
因為在煮高麗菜時加了點水
導致飯有點軟軟黏黏的…
我不喜歡軟軟的飯
這樣就不像炒飯啦!!!!!
結論是:進步空間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