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九份“~~
我終於到了!!!

緊張的心情 擁緊的車廂
滿滿的人潮 新認識的朋友
好吃的小吃 大大的肚子
變瘦的錢包 逐漸茁壯的身材
就在今天 九份行的大收穫

小小叮嚀:不要吃太多,不然坐公車到車站後,馬上就會還給人家哦~~

-->
一直很想買皮帶,剛好在這家店讓我看到了好看的
做皮帶的師父認真的製作它的作品
儘管客人陸陸續續的進到店裡觀賞
師父還是像個世外高人似的專心在他的作品上
懂得欣賞的客人們拿了自己喜歡皮帶後
主動和師父洽談
感覺很奇妙!

-->九份最有名的就是芋圓了
在眾多店面裡
同學介紹我這間“賴阿婆芋圓“
不是電視上報導的“九份國小“底下那間
我覺得,這間比較好吃哦~~

-->
另一項有名的就是草仔粿
但是如果你以為這是阿蘭的草仔粿
那你就錯了~~
這個玩意兒我稱它為“草仔芋仔粿“
我個人覺得比阿蘭的草仔粿或芋塊還要好吃哦!!
因為它一次可以吃到兩種粿的美味,它的芋仔比較酥比較好吃
而且一個只要20元
因為本人的照相技術不太好,所以這張相片很模糊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九份,再幫它照個沙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