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16、17彰師大的木鐸比賽
最近正在如火如凃的練習當中
今天發現自己要加強的地方有:腳步、位置
以舉球員身份進去的我
目前,是攻擊手和輔舉的狀況
舉球的機率不大
真希望可以舉好每一球

今天的練球
一直讓教練和女排的舉球員叮嚀我的位置
有點覺得自己很不受教
甚至覺得她們是不是不喜歡我,因為我太正經了…
還是是我有時候的態度讓她們覺得不好呢?

我知道
不論一個人的球技如何
態度都是最重要的!
希望下次的練習,她們可以感受到
其實我並沒有不認真的態度
我也想要搞笑
讓大家輕鬆一點啊~~
只是…個性使然吧!
我猜!!
啊~~~~~~~~~~~~~~~~~~~~~~~~~
我沒有看起來這麼嚴肅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