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三天的西瓜盃
在第三天 下雨天
勉強的打完了,結果是…我們打到1點多
感覺就像木鐸一樣
只差沒有專車接送和猴子溫暖的家了…
整個感覺就是無言

第一場對到體育B隊
第三局精彩的反敗為勝,使我們士氣大勝
第二場對到資管一
經驗不足的學妹讓我們以25:5和25:6連勝兩局
同一天第三場和語教
由於自己心態的調勢
我們輸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進入決賽

第三天的決賽
對到了社教和語教
社教我們以2:0漂亮勝利
但卻被語教2:0悲慘打下…
也因此失去了冠亞賽的門票
和語教的第一場一開始打得真的很好,但後來還是敗給了自己
才會在第二場時連連失分到結束
造成我們必須和幼教B隊的學妹們廝殺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啊~~

結果,大四的老人們還是不敵年輕的學妹
以第四名結束比賽

這場球,我們雖然都以22比25輸給學妹
但我卻很開心
沒有那種輸球很難過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我盡力了
在場上我喊了、我撲了、我鼓舞隊友的士氣了
我打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