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東,已經剩不到一個月了
這裡的好山好水,沒有盡收眼底讓我覺得很可惜
室友要去都蘭山看日出的消息
讓我心動了一下~
「跟去看看吧!」心裡這麼想著…

星期日晚上10點半從台東出發
到達都蘭的7-11休息片刻
往今晚就寢的地方(海邊)前進
帳篷裡的熱讓我選擇睡在露宿
也許會被蚊子咬死、也許會有什麼怪蟲
但我最怕的還是“熱“
半夜,1000同學叫我起來看星星
滿天的星星,很亮、很多、很漂亮
很可惜我實在是太想睡了~
所以不一會兒,我就睡著了~

海邊的日出
是顆小小紅紅的太陽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海邊看日出吧!!
覺得自己有參加這個活動真是太棒了!!

接下來,就是征服都蘭山了
在登山口集合的我們
正準備出發呢!

一路上的動、植物很多
要爬上爬下的地方也很多
我可以告訴我的家人,再困難的山我也不怕了~~
我們登山的速度比學姐的記錄快了一倍!
而且,我們還自己爬到了最高的地方
從高處望下~~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走到這裡
感謝我的腳、我的眼睛,讓我有機會欣賞這片美麗的風景
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這次的經驗,還交了一個朋友~
他和我一樣喜歡吃“雞塊餅乾“哦~~
哪天來個“雞塊餅乾“聚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