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3點 原本約在樹中打球的大家
因為基測的關係改到浮州
謝謝挪威司機載我 讓我可以打到球
一路上 看著前方黑壓壓的雲
讓我們有點膽顫心驚
到達浮州 dino、豆花、ink還有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人已經到了
將球丟給dino後 開打!!!

人很多,打得很開心!!!
經過兩場的激戰後
在一旁推球的我突然聽到怪聲音由遠而近的越來越靠近我們
「雨聲~~」
叫大家趕快躲到大樹下後
彈珠般大的雨果然落了下來
下了好一陣子,停了
熱血的我們決定繼續打~~
一局都還沒打完呢!
雨聲!!!
又來了~~
就這樣反反覆覆至少有三次吧!!!
就連建志也幾乎要放棄來到浮州了

但還是有一群熱血的人
堅持和老天爺抗衡
建志到了之後,已經走了大半的人~~
剩下7個人四打三
後來小孩子從公司趕過來後
才以四打四進行一場比賽

lasong說:「等一下如果再下,我就要回家了」
但天空中的烏雲漸漸散去
蔚藍的天空露了出來
我們知道 接下來的天氣 是晴
打到6點40 于婷和ella必須回家了
球場的燈也遲遲未開
到了7點 燈終於開了~~
但我們也因為人數只剩下6個人而被迫解散
真的很可惜!!!
放棄了這麼好的晴天夜晚回家

不過,還是有打到球啦!!!
這樣,我就滿足了~~
今天留到最後的大家
真的都很熱血~~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