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1點多
突然想去看星星
和室友兩人驅車到台東人工湖
二個女生 一台機車
到人工湖好像很危險
所以我們換了個目的地:富岡漁港

一路上
都沒有車子
孤單的摩托車 不孤單的兩人
就這樣…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晚到富岡漁港
看不清楚的路讓我以為我們要騎進海裡了
有點緊張
不過…
夜晚的富岡
真的 好美

靜靜的燈光和停泊在港邊的漁船
很深沉的睡著
因為他們白天都工作得太辛苦了
如果這是一張照片
一定沒有人會相信這是在台灣

夜晚的大海
沒有白天的波濤洶湧
但黑壓壓的一片
還是讓我心生恐懼

岸邊釣客們瑩綠色的浮標
在半空中搖晃著
好像一隻隻的熒火蟲
海中一閃一閃的紅燈
告訴船隻這裡有漁網,小心一點!
旁邊還有賣臭豆腐的車子
一位大約40歲愛釣魚的老闆
和我們聊起釣龍蝦的經驗

肚子有點餓的我們點了一盤來吃
雖然很晚了
但是我並沒有後悔吃東西
因為這是我在台東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
外酥內軟
真心的覺得比有名的臭豆腐還要好吃

到台東已經四年了
再一個多月,就要畢業了
台東的景點,我很少去
覺得非常可惜
不過今晚富岡漁港的旅程
謝謝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