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5到18為期三天的彰師大木鐸盃
原本,我很期待
希望在我人生中第一個,也有可能是最後一個的超大型比賽中
能夠拿一個好成績

第一天的第一場比賽
舉出一個漂亮的弧線
當下覺得自己很棒
但在第一局的下半場,就有點虛掉了
第一天的賽程
原本應該是下午1點半就要開始了
但…由於網球打得實在太久了
所以就delay到6點才開始
也因為這樣,我第一次在凌晨12點多打比賽
第一天的四場比賽
像有魔咒似的在第一局漂亮勝利後
第二局和第三局卻輸了
第二天的三場比賽
因為我自己太緊張了
失去了上場比賽的機會

我們不應該輸的
我真的這麼想
而且…
這場比賽,也是最讓我感到可惜和遺憾的一次
我沒有在比賽之後哭得這麼慘過呢!!
雖然,有人說,我們打得不錯了!
但,就是有那麼一點不甘心
我想,這也許是我感到難過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吧!!!

感謝這次一起參賽的夥伴、教練
感謝到場加油的同學
感謝辛苦的猴子、猴子爸爸和卓妹妹
這三天,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