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東的第一年 想了一個禮拜的家
花了一年的時間才適應這個地方
第二年 開始在外面租房子住
學習如何在外生活、如何自已下廚
第三年 系排成為生活的重心
因為如此,玩遍台東
第四年 課業壓力雖然大
集中實習的生活卻讓我印象深刻
木鐸、系排的好球友們
學弟、學妹、教練們
伴我渡過許多歡樂的日子
也讓我對台東更加不捨
四年了
在台東的生活
從陌生 到 熟悉
從台北人 到 台東人
我已愛上這塊寧靜的土地
就像愛上日本的寂靜一樣
過去了
在台東的生活
我已踏上我的腳步
開始新的旅程
希望在台東的磨練
能夠運用在新的生活上

不捨
我想不是用幾句話就能夠詮釋的

我相信
每一次的再見,都是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