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
緊接而來的是一大堆的行李和聚會
加上最近因為假日盃而奔波於台北
我覺得我這兩天已經把台北新世界的相關位置了解的非常透徹了

第一次參加學校以外的比賽
在第一天的領隊會議就認識了兩位球友
感覺真的很奇妙
要不是有他們~
我想我們第一天應該打不到球吧!!!

客廳裡,
從台東寄回來的行李還有三箱
完全不知從何整理起
是否應該再搬出去住呢?
反正我已經習慣了在外的生活

今天的我
心中有點歇斯底里
有種快要可以進入精神病院的感覺
我並沒有表現出來
我想這要多虧我的理性吧!
克制住自己要抓狂的衝動~~
唉唉~
我想我今天可能太累了~
在打什麼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