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了朋友 我們的友誼
進入大學之後,幾乎變成每半年或一年才見面一次
國中的好朋友們!!
我們已經認識十年了耶!!!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哦!!!

今天出席的六個人中
有四個人已經有了另一伴了
我和另一個女生雖然沒有
但她至少有過一次經驗呢!!
我想是我自己沒有勇氣去喜歡人
所以…我不怪誰
偶爾會羨慕別人有另一伴
但我知道
一個人的我,還是可以生活的很快樂
因為,我很會一個人生活

下次的見面
是星期四哦~~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pizza、西瓜、炸雞、布丁、綠豆湯
還有撲克牌和大富翁
希望我們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