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半就起床的我
陪同學應徵某房屋的行政秘書
第一次陪人家去面試
自己也不敢穿得太隨便
小正式的白上衣+粉紅裙+尖頭高跟鞋
因為坐過站而讓我們走了一個站加上原本要走的距離
到了公司時,我又被要求到附近的麥當勞等同學
就這樣…我的腳指頭起了四個大水泡
只能說…女生真是辛苦啊~~

下午到國中同學家聚餐、玩牌
牌技很差的我,在“長期國王“的調教下
好像有一點點進步了
感覺還不錯呢!!!

食物方面:
吃了好吃的炸雞和pizza
新鮮的西瓜和蓮霧
喝了好喝的綠豆湯
至於,我做的布丁早就被家裡人解決掉只剩下四個了
帶去同學家,真是有點小尷尬

喜歡今天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