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最後一個周末
即將進入幼稚園實習之前
媽媽安排了一個家族旅行
只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弟弟和奶奶沒有參加

搭乘復興號我們到了「二水」站
轉集集線到「水里」
租了兩台貴死人的125,開啟我們的旅程
是我自國中以來,長大後第一次的小家族旅行

我們邊玩邊從水里騎到日月潭,
午餐是日式豬排蓋飯,點心是董氏肉圓和二坪林有名的冰棒
還有車埕的茶葉蛋和昭興香腸
在車埕,試飲梅醋和梅酒
梅酒的酒精濃度有19%、29%、39%及59%四種
我喝了19%及29%之後,迫不及待的想向酒精濃度59%挑戰
姐姐偷喝了一小口,就直說吃不消
我把剩下的喝光~~嗯…真的不是很好喝!
嘴巴麻麻的,並沒有感到香醇啊~~~
不知道金門高梁是不是有同樣的口感?

在環湖道路上騎了很久
仍然看不見我們的飯店
心想晚上該不會要露宿了吧?
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騎了許久
經過了文武廟、孔雀園和青年活動中心
到了一個熱鬧的地方
映入眼廉的是一間又一間看起來很漂亮的民宿
最後看到一間,名不符其實的民宿-“泰湖樓“
沒想到那就是我們今晚要下塌的「民宿」呢!

民宿中的紅酒和金莎應該是吸引顧客的一個方法
此外,邵族服飾的提供也是一個不錯的服務
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就有待加強囉~~
臭著一張臉,連有蚊子在房間也不願意處理
難為我被叮了很多包呢!!
一句「我沒有辦法」就想了事
嗯~~要多多加強哦!!服務人員

第二天的日月潭遊湖
船上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八個香港人和一個家庭
老爹在這短短的一個小時內,和船長兩人一搭一唱的解說
頓時覺得我的老爸真是了不起,連“浮田“是什麼都知道
姐姐說課本中都沒有提到有關台灣針對日月潭毀約的事情時
船長和老爸異口同聲的說「沒錯,對自己不利的事,課本上是不會有的」
看來他們可以成為好朋友了~~
老爸還打聽到:以前香港的遊客很多,但是現在比較少了
他真的很會和人打交道

遊湖結束後 要準備回家了
回程的路 沒有想像中的近
太陽也很大~~
姐姐還累到睡著了呢!!
下一次
等到日月潭完工之後
也許我會再來一次!!!
欣賞這次來不及看到的美景

姐姐的網誌比較詳細!http://blog.sina.com.tw/elephant017/article.php?pbgid=44597&entryid=571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