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女排大獎賽在新莊
破天荒的離我非常近
老大都專程從台南上來 住在我家了
我豈有不和她一起去看的道理呢?

第一天的賽事 因為我有事而無法到
第二天的賽事 差點就因為颱風的關係而無法觀賞
好在天氣沒有很糟
我們還是出發到新莊去
只是 原本3點的比賽延後到5點
11點40分已經坐上公車的我們
只好先到新莊晃晃
打發打發時間了!!

為了清楚了解相關位置
老大和我在新莊國中站下車
打算用走的 走到體育館去
第一次在颱風天出門
第一次感受到要被風吹走的感覺
終於可以感受到記者在颱風天播報新聞的感覺
因為風真的大到
我站都快站不穩了
風越大 老大就「god!god!」的一直叫
聽到老大的聲音 我也一直在大笑
因為她的反應真是太好笑了~~
雖然一路上都很擔心會被吹來的不知名物體擊中
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走到體育館了
打算去吃飯時 才發現我們繞了一大圈
原來早點去新莊 是為了這麼一大段路啊…

多明尼加對義大利
中華台北對巴西
兩場比賽都很精彩
賽後還找了球員照相
雖然我不認識她們
但我還是有和巴西的球員照相
因為她們都好漂亮、好高、也很厲害
中華台北女排感覺就比較小隻
但是…打得真的很精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