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平時不愛運動的同學突然找我運動
羽球??風太大了不能打
籃球??沒球也沒場,還是不能打
排球??沒球、有場,也是不能打
跑步??我最討厭跑步了!!!
怎麼辦呢???

突然想到大學同學有買排球
提起勇氣和她借球(反正星期天都會來我家附近打嘛!!)
好心的她 一口氣就答應了
真是個“阿莎力“的女孩啊~~~

和同學約下午4點打球
雖然只有我們兩個人
但是一來一往也不錯!!
旁邊的游泳池有許多小朋友的聲音
還有體育班的學弟妹(因為我以前是樹中的)在練習標槍和鉛球
就在我們將球不小心打到草叢時
學妹的標槍已經射出了
看那弧度
簡直就是往我們的球去嘛!!!
「最好是剛好射中球」(我心裡這麼想…)
結果 標槍就在球的旁邊落下
我們兩個大聲尖叫之後又大笑
因為完全被我講中!!
真是讓人心跳加速~~

晚上 看著房間門口的牆壁
開始對牆打了
這面牆是我的好夥伴
國小練羽球時 也是拜他所賜
我才能夠在家裡練習
如今 能夠大約控制排球力道和方向的我
和這面牆重溫舊夢 一起練習
牆先生 真是謝謝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