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台東拿到駕照後
在台北開車的次數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今天的目的地是中庄
是我在台北第二次開車

從家裡的巷子口倒車的技術已經有比較進步了
爸爸的“碎唸“也比第一次開車時少
不過 今天在鶯歌的菜市場上發生了小小的意外
開車容易靠右邊的我
不小心讓右邊的後照鏡撞到一位老先生
爸爸很生氣的說:「妳看!!叫妳慢一點妳還這麼快,撞到別人了啦!不知道有沒有怎麼樣?」
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的我:「啊~~要去看一下嗎?」
很生氣的老爸:「不用了啦!妳都開這麼遠了!!妳要開車哦!!還早的吶!妳這種開車方式哦!以後一定會出事,不是妳去撞人,就是被別人撞!」
由於老爸是用台語講
所以我也不太能夠感受到什麼
只是後悔自己學開車
因為真的好累哦!!

雖然不喜歡
但還是希望下次老爸可以帶我去練車
要多開!才會熟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