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下午四點半
是樹林人的打球日
3點從西門町趕回樹林
換完裝之後高高興興的帶著球到樹中
結果 居然下起雨來了
很緊張的打給于婷 沒接!!!
(嗯…應該是在路上吧!)
無奈的我 只好繼續作操
遠方來了一個人影 是于婷耶!!!
真是高興~~
兩人聊了沒多久 第三個人出現了
但雨還是不停的下

也許是我們的堅持感動了老天爺
雨就這麼慢慢的變小了
最後 停了~~
於是我們三人很快樂的衝到球場
但是才剛下過雨的場地是濕濕的
正當我們煩惱該怎麼辦之際
遠方來了兩個人
其中一個人手上還拿著刷子
(是從家裡帶來要刷水的嗎??真是專業啊~~)
最後 我們七個人以三比四的陣容一起打球
很開心!!
但是下星期日的情人節
也許沒有人會來球場了吧!!
又要再多等一個禮拜了…

=======================================
星期一下午5點
想運動的同學找我出來打球
地點一樣是樹中
兩個女孩打到忘我之際
突然有個男孩出現了
就這樣 我們2對1霸佔了整個排球場
(不過,我是只有1個人的那隊…)
新來的球友是東海建築二年級的學弟
聽說是校隊的
他美術系的同學正在教游泳
讓我同學嚇了一跳
因為“美術“和“游泳“感覺上是八桿子打不著邊的
老人們的體力果然沒有小夥子的好
6點半結束後
他那位身為游泳教練的學弟居然想和我們2打2
「下次吧!!」
因為,我們也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